close

時間帶我來到回憶的起點.....
那是我在教會做禮拜的某個星期天....
那天在台上主持禮拜的人說
今天我們請到了一個團體 HAPPY CIRCLE 來為大家表演
當時我還搞不太清楚台上說的到底是誰
不過也就在那天聽完 HAPPY CIRCLE 的表演後
我開始被他們的音樂給吸引了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他們
但從此便踏上了我愛他們的音樂之路

還記得
DSCN3853.JPG
第二次在東區街頭看他們表演
送了他們我精心準備的禮物
沒想到竟讓他們喜出忘意外還拍成了影片
說:「這是我們生平第一次收到歌迷送的禮物」
當我看到影片後真的超感動也嚇了一跳

沒想到
這樣的第一竟會是我

時光過的好快
三個多月的美好記憶就這樣匆匆過去了
好多的街頭表演
好多的懷念
有歡笑的喜悅
有感動的淚水
還有許多共同參與的成長紀錄
從陌生到熟悉
這一切一切的點點滴滴
全都燒進了我小小的光碟裡
若有一天當我突然想起
打開光碟
那曾經伴我走過人生旅程的 HAPPY CIRCLE
又會再一次的感動我

DSCN4566.JPG
這是我和 HAPPY CIRCLE 相識的故事
雖然第一集已在2009年的6月28日播映結束

但期待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能再開拍續集

感謝 HAPPY CIRCLE
在音樂上的努力讓我有耳福能聽到那麼棒的音樂

DSCN4420.JPG

感謝上帝的安排
讓我們彼此能串在一起

DSCN3833.JPG
師大三角公園 開始

DSCN3876.JPG
從 東區頂好廣場

DSCN4270.JPG
從 西門誠品116

DSCN4406.jpg
從 東區瑠公公園 最後又

DSCN4553.JPG
DSCN4557.JPG 
回到  師大三角公圓 畫下完美的句點

 
DSCN4256.JPG 

 

每一次看表演時相遇的歌迷
雖然我跟你們不熟
但對你們我都有印象

揮揮手
不是要和大家說再見
期待下次大家能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