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35.JPG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歌,歌名叫【愛自己】
每次聽了都讓我很有感觸
這首歌收入於【鮮聲來了】專輯裡的第八首歌
也就是現在我部落格上放的這首
而專輯裡除了這首歌之外其他的每首歌也都很好聽
如果大家喜歡可以去各大基督校書局找找
它的
發行公司 : 基石音樂 | 發行年份 : 2007
歌手部落格/網站: http://www.goodnews.org.tw/gospel
製作公司: 基石音樂

鮮活創作誕生 音樂口味嚐鮮

金馬獎得主李欣芸領軍製作
資深音樂人、情歌王子邰正宵強力推薦
資深媒體人、佳音廣播電台董事長寇紹恩感動推薦

歷經多階段比賽脫穎而出的創作好手
邀您共享鮮活聲音 感受生命暢然愉悅

精彩收錄12首原創CCCM
銀色冬季溫暖祝福

【專輯簡介】

資深媒體人、佳音廣播電台董事長寇紹恩推薦
-請聽新鮮活潑的青春歌聲!
資深音樂製作人歌手邰正宵、金馬獎電影原創音樂得主李欣芸推薦-
敬請品嚐鮮味十足的生命歌謠

在音樂類型百花齊放的年代中,
一群有著相同信仰的年輕音樂創作者,
以生命體驗現實競爭與殘酷,
以眼光察覺人們內心的需要。

音符,成為情緒波動的媒介;
文字,成為情緒出口的彰顯,
在金黃稻穗的豐收季節,
首首「鮮聲來了」,卸下商業體制的包袱,
同心一意地,奮力且使勁地唱,

精彩收錄12首原創,R&B, Hip-Hop, Bossa Nova, Rock, Disco等各式曲風,盡收耳底!


【鮮聲來了】專輯曲目

01 You make me fly
02 Dream of you
03 媽媽的寶貝
04 重新快樂
05 On the Road
06 就是那道光
07 希望在前程
08 愛自己
09 似乎
10 阿嬤的話
11 有你的世界
12 自由飛翔


【愛自己】

曾幾何時 討厭的敵人成為自己
心中上演 天使與惡魔間的戰爭
時常羨慕 總認為別人比我更好
感到疲憊 厭倦佩戴著虛假面具

多少掙扎與矛盾 多少懷疑與失望
難以辨認真實的自己
更無法一人獨處

當我打開聖經 知道天父愛我
我竟然是祂創造的
並且按照祂的形象所形成

了解自己愛自己 知道自己是最特別的
不管別人眼光如何看 只管自己怎麼看自己
了解自己愛自己 知道自己是最特別的
不需要與別人做比較 只要了解耶穌接納我


PS.這首歌現在放在我相簿的"聽建好音樂"裡,大家可以去那裡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