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感到心裡一陣憂鬱
而嘴角也隨著心情盪到了谷底
最近我被班上的小朋友
搞的心情很差
因為我發現我跟他們說什麼事
他們常常都是
我說我的他們繼續做他們的
真的是讓我很力不從心
但事實上班上也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就是有兩三個問題孩子
把全班搞的心浮氣躁
一個是特殊兒童(應該是要去讀特教班的,但學校還是硬要收)
一個是兩光小孩
一個是還不到兩歲的寶貝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不要對他們兇
好好輕聲細語的講
但真的沒辦法他們根本不理會
有時該靜的時候他們卻靜不下來
也許是因為還太小聽不懂
就這樣班上因為他們而看起來很亂
不只秩序亂
連行為也跟著亂
真的讓我有種說不出的無力感
有時也會讓我好想逃脫喔

然而,我只是希望
有些人你看到我的處境不幫我沒關係
但至少可以用同裡心來看待
當我發出求救訊號時
而不是只在一旁說些對我無幫助的話
雖然班上除了我還有另外一位老師協助
可是他最近卻常因為其他老師請假而被請去帶班
最後就變成我一個照顧全班12個小蘿蔔頭
老實說我真的快瘋了
下禮拜又會再來一個新的

我同事跟我說不用擔心害怕
把我心全部交給神就對了
祂會帶領我面對一切的困難
只要我相信就會有信心
並且誠心的向他禱告

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