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白真的是需要勇氣
最近 我遇到了一些令我困惑的問題
它讓我陷入兩難的抉擇中
我無法確定這到底對不對
我甚至還為此留了許多的眼淚
難到 我
喜歡的只是感覺
喜歡的只是氣氛
還是我真的想尋找
讓心靈更喜樂的處所
我徘徊在不確定中
開始試著去親近與認識

本來我不打算告訴家人
我知道他們會反對
但最後我的心還是打敗了膽怯
勇敢的說了出來
我告訴他們我決定去試試
因為我想在興起建造中獲得一種力量
一種由上帝賜與的力量

感謝讚美主
拋下過去的一切
我開始
學習..............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