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459.jpg

上了八堂的吉他課
終於在今天劃下了句點
不過是個不太完美的句點
因為今天突然換到一個很遠的地方上課
事前也沒接到要換地方上課的通知
直到快接近上課時間時才知道
害的我背著好重的吉他疲於奔命找上課的地方
並損失了半個多小時的課沒上
結果就這樣
把我原本的好心情給搞壞了
到要進教室的那一刻
我一直告訴自己
決對不能發飆也不能擺臭臉
於是我只好帶著微笑強忍下來

雖然今天心情不太好
但還是要很感謝老師
這八堂課的用心教學
讓我從原本對吉他的陌生
到現在的漸漸熟悉
只是我若要把吉他彈好
還有好長的練習路要走
當然在這段的吉他學習過程中
也讓我留下了許多心酸和美好的點點滴滴
所以最後一堂課一定要跟老師以及同學
一起拍下見證的回憶
來吧~大家一起擺個美美的Pose
記得!要笑喔......

DSCN3458.jpg

DSCN34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