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勾引我
千萬別勾引我
當我掏錢的那一刻
表示我愛上了

文字在說話
眨眨眼睛
向我揮手
是喜歡也吧
是拜讀也吧
種是有一種氣味
一種書香的氣味
在心靈深處遊蕩

是小說
是詩
是白先勇的台北人
是余光中的藕神
是我
戀上敦南誠品
那充滿文藝場景的一角

站在櫃台前
架上的文學
早已跑到我的手上
最後
我還是上了勾
買了一本



PS.這篇文章寫的是我昨天去台北的敦南誠品,剛好他們在一個角落陳設了從滿文學氣息的櫃子,櫃子分成左右兩邊,一邊擺了余光中的作品集,並做了一些介紹,而另一邊則是擺了白先勇的作品集,並也做了介紹,於是我就這深深的被這兩邊的櫃子給吸引停下來看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