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失聲了
什麼你"失身"了
說 你這次又是跟誰
當然是感冒先生
因為他
我已經有好幾次這樣的經驗了
有時我會想
也許我應該去學手語
這樣在我無法開口說話時
我就能用比的
告訴別人
我想說的是什麼
但你卻説
大家都要去學手語
不然會不懂我比的是什麼

假如
上帝一定要你在不能說話
與聽不見聲音中選擇一個失去
那你會選哪個
好難喔
因為有時我會想聽不見聲音
這樣別人罵我時
我的心就能依然保持微笑
繼續開心度過一整天
而有時我會想都不開口
當一個問題
我已重複回答再回答時

打開桌上的藥袋
望著一包包彩色的藥丸
和一瓶噁心的藥水
我卻一點也不想碰
但醫生說那是治感冒的
我必須乖乖吃掉
於是 我別無選擇打開一包
像樂透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期待它能一次見效
就在藥丸下肚的那刻
我聽見藥水譏笑的說
除非我看的是神醫

好了 上帝
我決定告訴你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