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狗
這是八百年來的禁忌
想都別想
在我還沒真正離開這個屋子之前

因為有人
很久很久以前
曾無冤無故的被牠咬了一口
從此
將牠封殺成恐懼的象徵

狗很悔恨的說
都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害我不管怎麼裝可愛搖尾巴
都勾不起她的心

而我也很悔恨的說
都是那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害我不管怎麼懇求說服
都無法讓她的心點頭

拜托~養一隻好嗎
你說 不行
我說 妳看看牠的臉是多麼的討喜
你說 ㄧ點也不
我說 清理大小便和洗澡我負責
你說 現在式(是)不等於未來式(是)
我說 ......
你說 ......

最後
狗吠了一聲長長的嘆息
起身
消失在
無法停留的_________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