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一直出現許多令我覺得沮喪和難過的事情......
一先是,聽到認識的人說他媽媽得了癌症
二是,聽到我們隔壁班也是以前我敎過的小孩,她們全家在基隆發生嚴重車禍,她中傷,媽媽和哥哥都在這次意外中往生
三是,看到四川發生大地震
四是,我們班有一個小朋友每天都是他爺爺送他上下學,有一天他沒請假也沒來上學,後來ㄧ問才知道他爺爺突然生病住院,感覺好像很嚴重,當我聽到時真的是好擔心好難過,後來他就因為家裡的因素突然轉去別的學校唸了
五是,突然收到我高中同學傳簡訊跟我說他爸爸往生了

拜多~希望不要再有令我感到沮喪和難過的事發生了,因為我已經快承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ar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